雪月花時冣忆君~
荒岛 - 谢春花

我听见雨滴落下的声音

一点一滴敲打我的心

我听见午夜时分的清醒

没有一条路👣通向你的心


我听见一只盲目的蜻蜓

爱上一个空心玻璃瓶

我听见冰雪❄融化的声音

却听不见你风中的回音


我听见了你的声音

在最北的山顶🗻

我听见了你的回应

在最深的海底

我听见了你的哭泣

在层层海浪里🌊

我听见了你的决定

在飞鸟🐦的梦里


我听见乌云在弹奏风琴

像封没了音讯的书信📝

我听见黎明钟声🔔在靠近

却没有人能带着我逃离


我听见一只搁浅的蓝鲸🐬

炸裂发出巨大的声音

我听见木炭燃烧🔥的声音

在火焰中留不灭的烙印

热度(2)
 

© ☾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