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月花時冣忆君~
喜欢你,但害怕 - 戴尔基、王圣夫

想和你一起沾染人间的烟火气,
但害怕和你一起被孤独抛弃,
想和你一起享受孤独的快感,
但害怕和你一起被人群抛弃,
想和你一起整理我的旧衣服,
但害怕被你发现我是只喜新厌旧的动物,
想和你一起看王家卫的老电影,

但害怕我们都不懂其中的道理,
想带你去认识我所有的朋友,
但害怕有人会对你不怀好意,
想把你锁在我自己的抽屉里,
但害怕拥挤到你想要逃离,
想和你一起有永远年轻的能力,
但害怕接受不了我对你只有短暂的好奇,
想和你瞬间衰老看日落和潮汐,
但害怕接受不了你不再美丽,
想和你倾诉我所有的秘密,
但害怕你嫌弃我的坏脾气,
想告诉你现在全世界我最喜欢你,
但害怕你在做一场好玩的游戏,
喜欢你 现在全世界我最喜欢你,
但害怕你在做一场好玩的游戏。

 

© ☾⋆ | Powered by LOFTER